違反從業道德行為舉報系統

誠信正直是明門集團一貫秉持的重要價值,更是我們公司經營的理念。明門集團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的舞弊行為。

當您發現明門員工或任何代表明門的相關人士,進行可疑或可能違反從業道德的行為時,請您務必告訴我們。我們對您所舉報的事項相當的重視,會交由董事長室直接處理。

請與明門集團一同維護和珍惜誠信正直的營商環境!


注意事項:


1.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您所提供之資訊及您的個人資料,我們承諾予以保密,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,請您不用擔心。
2.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包含姓名、聯絡方式及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於調查期間,可能用於核實或查證舉報之事項和聯繫等目的。但對您個人資料及隱私的承諾,仍是我們最高宗旨。
3.為期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,敦請您盡量提供所有相關的具體資料或文件佐證,若相關資訊不充分時,我們可能無從進行調查。
4.您同意基於事實而舉報,且無故意作虛偽陳述,倘調查後證明舉報內容有惡意或故意捏造之情事,您需自負法律責任。
5.我們提供予您之相關聯繫內容,敦請您予以保密,皆不得向任何人揭露。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您不得以明門集團與您之間的聯繫內容提出訴訟,或以該聯繫內容作為訴訟之相關資料。




請提供以下資訊: (*為必填)


1. 請提供您的姓名和聯繫方式: *

請注意我們對您所報告的所有訊息保密。


您的名

您的姓

您的電話號碼

您的電子郵件



2. 請列出本案所涉及之明門集團人員: *


名字

姓氏

職稱

部門



3. 您是如何得知此違規行為? *




4. 請描述違規行為,並盡量包含發生之時間、地點、事件內容及任何相關有價值之資料。 *


請盡可能提供細節



5. 如果您有支援報告的文件或檔案,請上傳。


選擇檔案 瀏覽

檔案須為下列格式: doc, docx, xls, xlsx, ppt, pptx, txt, zip, tar, gz, rar, gif, png, jpg, jpeg, pdf, csv


品質與技術

SERVICE AND TECHNOLOGY

安全創新的產品設計,嚴格的安全要求,是明門集團成立以來從未改變的使命。從設計研發、採購原料、品質測試、產品量產到出廠,明門集團謹慎掌握所有細節與階段程序,高標準的要求,以達到對於品質的精密控管。明門集團多年來對產品安全的把關及品質的堅持超越各國安全法規,投資先進的製程與產品測試設備,以高科技的規格生產,展現我們對父母與孩子的關懷與責任。

  • / DESIGN /

    設計理念

    在設計上選擇採用環保節能、低耗材、加工污染低及能夠回收的零件材質。我們的許多產品都符合德國紅點設計大獎(Red Dot Design Award)的評比條件與精神,成為此獎項的常勝軍,也深獲客戶與消費者的喜愛,並在歐美各國屢獲各種消費者評鑑的肯定與推薦。

  • / KNOWLEDGE /

    知識產權佈局

    為打造優良安全的產品,明門集團突破一般傳統產業的思維,十分重視創新研發能力。研發團隊針對每個新產品仔細研究,找出設計上的創新方法,並持續投資於專利發展與管理,使其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。

  • / SAFETY /

    高標準符合安全法規

    嬰兒產品必須考量安全工藝、工業與結構設計,同時還要考慮美學與實用性。設計團隊隨時觀察及蒐集市場上對於安全的要求與需求,定期檢視產品的安全規格是否符合標準。透過嚴格的測試,我們謹慎確保每項商品符合歐盟、英國、美國、日本等各大主要市場的安全標準。明門集團對於嬰兒手推車的穩定性、高腳椅座椅衝擊測試、產品的總含鉛量、塑化劑等有害化學物質含量等方面的標準,皆比主要市場法規嚴格。

  • / PRODUCTION /

    製造回溯履歷

    在製程上採用「汽車椅生產追溯系統」的科技整合技術。利用先進的系統,將產品的生產步驟留下紀錄,追蹤原料的批號、每位經手的人員與生產的時間。當問題發生時,能精準的針對狀況做有效率的改善與調整,避免品質瑕疵擴大,減少產品安全風險。

 

產品安全測試

產品安全測試是明門集團很重視的環節之一,擁有具先進設備的實驗室,並以高科技產業的管理與研發策略,完成穩定與高標準的產品檢測,由150名專業技術人員操作100多台檢測儀器設備,確認產品符合EN (歐盟)、ASTM (美國)、ISO (國際)、GB (中國大陸)、DIN (德國)、SG (日本) 等各國標準。撞擊測試中,工程師們必須確保設計中的汽車安全座椅,經由各種行車速度與各角度撞擊,不會讓脆弱的孩童受到任何傷害。明門集團對技術與設備的專注與投入,使我們成為業界的佼佼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