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反從業道德行為舉報系統

誠信正直是明門集團一貫秉持的重要價值,更是我們公司經營的理念。明門集團絕不允許貪污及任何形式的舞弊行為。

當您發現明門員工或任何代表明門的相關人士,進行可疑或可能違反從業道德的行為時,請您務必告訴我們。我們對您所舉報的事項相當的重視,會交由董事長室直接處理。

請與明門集團一同維護和珍惜誠信正直的營商環境!


注意事項:


1.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您所提供之資訊及您的個人資料,我們承諾予以保密,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及隱私,請您不用擔心。
2.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包含姓名、聯絡方式及電子郵件地址,我們於調查期間,可能用於核實或查證舉報之事項和聯繫等目的。但對您個人資料及隱私的承諾,仍是我們最高宗旨。
3.為期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,敦請您盡量提供所有相關的具體資料或文件佐證,若相關資訊不充分時,我們可能無從進行調查。
4.您同意基於事實而舉報,且無故意作虛偽陳述,倘調查後證明舉報內容有惡意或故意捏造之情事,您需自負法律責任。
5.我們提供予您之相關聯繫內容,敦請您予以保密,皆不得向任何人揭露。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您不得以明門集團與您之間的聯繫內容提出訴訟,或以該聯繫內容作為訴訟之相關資料。




請提供以下資訊: (*為必填)


1. 請提供您的姓名和聯繫方式: *

請注意我們對您所報告的所有訊息保密。


您的名

您的姓

您的電話號碼

您的電子郵件



2. 請列出本案所涉及之明門集團人員: *


名字

姓氏

職稱

部門



3. 您是如何得知此違規行為? *




4. 請描述違規行為,並盡量包含發生之時間、地點、事件內容及任何相關有價值之資料。 *


請盡可能提供細節



5. 如果您有支援報告的文件或檔案,請上傳。


選擇檔案 瀏覽

檔案須為下列格式: doc, docx, xls, xlsx, ppt, pptx, txt, zip, tar, gz, rar, gif, png, jpg, jpeg, pdf, csv


嬰兒產品的安全守護者

打造簡單時尚的育兒生活

貼心設計讓寶寶舒適溫馨

讓寶寶舒適的貼心夥伴

功能與時尚美學的完美結合

給寶貝最高規格的安全守護

13000+

全球員工數

500+

國際獲獎紀錄

80+

全球銷售市場

4600+

專利累積數量

SERVICES AND LOCATIONS

服務與據點

明門集團在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瑞士、荷蘭、澳洲、日本、杜拜、中國大陸及台灣設有據點,產品遍及全球80多個銷售市場。

集團介紹